别skr傻子吧

我真的有拉郎恐惧症…

哭瞎在电影院

剧透预警!!!







wondersteve全世界最好的BG没毛病吧😭

一开始看到Steve“借尸还魂”我还好担心又是那种爱人变反派的绝世烂梗

事实证明我小看编剧和dc了

Steve还是那个天使Steve啊😭

说Steve是超英官配伴侣中最讨喜的角色没毛病吧😭

智慧 温柔 博爱 包容

Steve说“我爱你,不管在何时何地”以及“不需要和我说再见,我已经死了”的时候我真的😭

我一直坚信,真正爱你的人在你人生的道路上不只是充当着爱人的角色,还更像一个知己,一位导师

Steve就是那个一直引导、包容、保护Diana的人啊😭

讲真 女性导演真的好会拍BG!

这才是jm们眼里最香的爱情啊😭

都一只脚跨入2021年了我还在为wondersteve流泪😭

DC不做人了😭😭😭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