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skr傻子吧

我真的有拉郎恐惧症…

一晚上没咋睡好,冷眼旁观这么多年了,今天真是被膈应到无以复加。
本来跟某天雷cp粉是可以井水不犯河水,毕竟你喜欢啥是你自己的自由,但真是受不了明明是为了给瓶邪铺路自己拉过来的cp天天吵吵着官方盖章了。
接个人就官方盖章了?不接让人拍地上?
那小花前几天刚刚抓住老吴怎么不说官方盖章?更别说为了老吴假死,300亿都不要了,怎么不说官方盖章?
师傅各种调戏老吴怎么不说官方盖章?说老吴眼睫毛长颈部曲线好看怎么不说官方盖章?为了老吴沙海走一遭命都不要了怎么不说官方盖章?
江子算都说他姐喜欢老吴了怎么不说官方盖章?
所以这些就都是兄弟情接个人就成官方盖章cp了逻辑在哪?
还有拿十几年交情说事的,woc按照这个逻辑老闷跟瞎子很可能认识几百年了你们怎么不说黑瓶是官方盖章?连老吴都说这俩人在一起更有默契你们怎么不站黑瓶?
老闷胖子也风里雨里这么多年了你们怎么不站瓶胖?
三叔是乾隆么天天盖章盖章?
也是可怜,毕竟自己拉的cp,跪着也要站下去,三叔写了这么多年,一句话就成官方盖章了,老铁,666

评论(2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